2008年9月25日

換季眼部保養 Rank King Rank Queen Top 5
熟女眼霜使用心得

換季,是眼部保養的黃金時期,也是眼周老化的關鍵危險期,保養絕不能馬虎,眼霜選用更是重要!各大保養品牌總是各說各的好,真正的效果究竟如何,只有實際用過才知道!
所有保養程序當中,眼部保養我最在意(如果只能選擇一種保養品,絕對就是眼霜),在此把自己多年來實際使用心得,老實分享..因為已是資深熟女了,以下建議,基本上是給熟女們的,對太年輕的小女生來說,這些品項,要用恐怕還太早喔!
第五名: SWISSWEDA 活顏完美極緻眼霜
迷人成分: 生化回春複合素、植物舒緩複合精華、紅藻膠、植物雌激素複合物、活力亮采因子

推薦原因:
雖然瑞士Swissweda品牌在台灣不是赫赫有名,它的眼霜卻一直有著"默默"的好口碑。講求植物與科技的完美結合,兼顧舒緩、細胞活化與更新、促進眼周新陳代謝等功效,質地好吸收,且不會長肉芽。雖然以女生迷戀花花草草的心理療癒角度來說,總覺得整體氛圍及精緻度不夠Fancy,但就實用面來說,效果還真是不錯,使用後包括:眼周細紋及眼角的小魚尾、整體緊實度都有明顯的改善及滋潤功效。雖然定價有點高,但只要機伶點抓準優惠時機,折扣後的價格,就十分物超所值喔!

推薦指數(滿分5分): 4.1分


第四名:DARPHIN朵法深海基因活化眼霜

迷人成分:深海基因萃取、深海生物萃取、芒果、小麥蛋白、洋甘菊、雷公根

推薦原因:
朵法Darphin是以天然成分與芳香療法聞名於世的法國沙龍級保養品牌,產品線並不多,但質感卻很細膩高雅,自然的氣息與香氛夢幻度更是一流。這款深海基因活化眼霜,萃取海洋生物基因與多種優質植物成分,海陸双拼,使用起來不論是質感或者實際功效都很好。

質地輕柔水潤,延展性及吸收度佳,加上氣味淡雅,芬芳宜人,好感度很高。兼具保濕跟緊實功效,深海基因同時能提供極佳的抗老化效果。使用一陣子後,眼部肌膚顯得比較有光澤,也比較柔軟。雖然芳香療癒成分,相較於某些下猛藥型的保養成分來說,效果較難立即顯見,但整體而言,它的安全性及愉悅舒服度,個人還是十分推崇。

推薦指數(滿分5分): 4.3分

第三名: La Prairie蓓麗 Cellular Eye Contour Cream 深層活化眼霜
           Cellular Radiance Eye Cream 細胞更新亮麗眼霜
Essence of Skin Caviar Eye Complex 魚子精華眼部緊致凝膠

迷人成分: 人參神草、木賊、乳油木果油、歐洲山毛櫸、咖啡因、錦葵、洋甘菊、雷公根、維他命E、A、輔酶A(亮麗眼霜)

推薦原因:
看到沒?上面這麼多優質成分,從鎮定抗敏、滋養修護到改善浮腫及黑眼圈,甚至是新陳代謝與眼周細胞重建等,這些成分都各具功效。La Prairie的眼部保養真的很厲害,不同種類的眼霜或眼膠,不管各個年齡層跟季節,甚至是膚質的敏脆度,都能找到適用的產品。

這裡一口氣推薦三款,個人使用的心得是醬子:深層活化~主要訴求是保濕並防止細紋,屬於溫和的防護滋養,三十歲上下的輕熟女使用很讚;亮麗眼霜~講求抗老除皺及全面修護、同時幫助重塑眼周輪廓,保濕效果也很優,比較適合三十五歲以上的資深熟女;而另一款全齡可用的眼部魚子精華凝膠,對均勻膚色跟眼袋很有效,改善眼周細紋也很管用,在夏天使用,比較清爽,或者在冬天當作眼霜之外,第二瓶用來加強保溼度的補充品,尤其旅行到較乾冷的國家時,更是極佳的補強選擇。

推薦指數(滿分5分): 4.5分


第二名:CHANTECAILLE香緹卡 鑽石級眼霜

迷人成分:大馬士革薔薇(五月玫瑰)、類肉毒桿菌、茉莉、水仙花蠟、含羞草、咖啡因、綠茶、山桑子、薄雪草、雪絨花、金縷梅、甜沒藥、玻尿酸、六胜肽、柑橘、乳油木果

推薦原因:
好啦,我承認,光是看到這些迷死人的花草成分,我就舉雙手投降了,更何況每種成分都具有證實過的好效果。這款鑽石級明星眼霜,能讓新生代品牌香緹卡一炮而紅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除了成分添加很大手筆外,它確實能提供完整功效去改善包括:浮腫泡泡眼、黑眼圈、皺紋、乾荒及眼周輪廓鬆弛等問題,同時能抵禦紫外線對肌膚與自由基的傷害。加上清新好聞的暖暖香味加持,用起來彷彿有置身高山陽光下薔薇花叢的致命錯覺,也就難怪它即使擁有嚇死人的昂貴身價,也還是擋不住眾家女子的朝聖意志。

不過,實話是,縱使它功效真的不錯、值得讚賞,但似乎還是傳言中的神奇想像,要比實際來得厲害些,更何況它貴婦級的價格了。

推薦指數(滿分5分): 4.6分

第一名:GUERLAIN嬌蘭 緊緻拉提眼霜 / 拉提記憶眼霜

迷人成分:嬌蘭招牌-藍金配方、抗氧舒緩複合配方、拉提除皺激生素、酵母、四胜肽、黃芩、葡萄、月桂、五胜肽、歐洲山毛櫸、浮游生物萃取、巴西堅果

推薦原因:
常常看見許多人討論香緹卡與嬌蘭眼霜的優劣,我的觀點是,若以成分來說,嬌蘭這系列眼霜確實沒有香緹卡的鑽石級成分來得致命吸引,但實質功效卻一點也不遜色,如果把價格相對於功效作比較,嬌蘭似乎更顯得物美價"值"。

嬌蘭拉提系列眼霜,多年來穩居眾多眼霜評比第一的寶座,且不斷創新研發新成分,品牌操作上同時顧及身心靈的整體保養,比方說瑜珈概念的揉入。招牌藍金配方向來是個秘密,口碑之好不需多言。這瓶拉提記憶眼霜,用後真的超有拉提感!訴求能重塑眼部肌膚線條,撫平眼周深層皺紋,同時強化細胞間質、促進新陳代謝、活化並緊實輪廓等,對熟齡眼來說,功效全面而完整,確實不假,保濕滋潤度也很優,因此,嬌蘭仍是我心中:"價格與品質對等"的首選第一名。

同時推薦:嬌蘭蘭鑽再造眼唇精萃素,修護效果很不錯,使用後的輪廓有種說不出的精緻感,但冬天若單獨使用,滋養度略嫌不足,可以搭配作為補強修護之用(把它想成眼睛的精華液就對了),效果會很好!

推薦指數(滿分5分): 4.7分

@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,無任何廣告或商業因素涉入.

Post a Comment

Yoga Ducky ~ 格格布露 小園丁

我的相片
Lin IsLeen Chao
Montreal / Toronto / New York
台北 Taipei 頁頁台北
碎女子。From Taiwan。
台灣熟女生,對旅行上癮、喜愛人文、熱衷美與藝術相關事物、喜歡下廚及美食、紅酒與Whiskey,調酒最愛Martini。喜歡雨聲街這個名字。
在下雨天聽流行音樂,喜歡小王子與張愛玲,愛讀江國香織、保羅 科爾賀、赫拉巴爾和卡爾維諾的書,癡迷於高行健層疊筆調荒涼中的深情、席慕蓉詩裡清風河岸夜空下的煙花燦爛。
嚴重缺乏跳舞及畫畫天分,方向感與認人能力殘障,怕打針、怕高及毛毛蟲。喜歡香水,不愛化粧,不喜歡日本,喜歡法國,傾慕中華文化的悠遠深邃。偶而不理性購物,目前對瑜珈很著迷。環遊世界是畢生的夢想。生活的價值及態度,介於世俗與超脫的矛盾間。複雜、倔強、喜怒形於色、有時軟弱、些許世故、還算坦蕩。想作個有質感與生命紋理的人。在匿名充斥的網路世界,鉅細靡遺介紹自己。如果可以,想變成一棵樹。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
一覽無遺,只是有點兒蔓草叢生。

一覽無遺,只是有點兒蔓草叢生。
她的小園中總是開著些什麼花,
我時常站在這個用籬笆圈起來的
靈魂園地前,發現自己
被移植於錦葵與蒔蘿之間。

-- 葛拉斯 (Gunter Grass) ~ 給不讀詩的人

看不見的城市 ~ Italo Calvino

看不見的城市 ~ Italo Calvino
看得見的卡爾維諾,看不見的想像氛圍..。
如果有一本書,每次讀起來都不一樣..。

佐拉的特別之處是一點一點留在你記憶裡的:
它相連的街道、街道兩旁的房屋、房屋上的門和窗等等,然而這些東西本身並不怎麼特別漂亮或罕見。

佐拉的秘密,在於如何使你的目光追隨一幅一幅的圖案,就像一首曲譜,任何一個音符都不許遺漏或者改變位置。為了讓人更容易記住,佐拉被迫永遠靜止並且保持不動,於是衰萎了,崩潰了,消失了。大地已經把它忘掉。

傷心咖啡店之歌 Cafe Triste

傷心咖啡店之歌  Cafe Triste
問題出在有很小部分的人厭煩了這種韻律。人生是一場華美的旅行,我只是想要走走相反的方向,從典型的人生觀裡面出走。

我知道我的工作表現出色,那是因為優柔寡斷,讓我在不想要的人生裡越陷越深。我在騙我自己。我一直不敢認真地面對自己,我不勇敢,我不負責,我甚至不誠實。

所以我必須向您辭職。一隻不肯把花粉攜帶在腿上的蜜蜂,可能是個悲劇,可是牠所損失的是什麼?是一隻普通工蜂的一生勞作。

讓我自由地闖蕩吧,充其量是,我所損失的不過是一個一般人的人生罷了。-1996 朱少麟

我是異性戀,我投希望一票。

我是異性戀,我投希望一票。
自由、希望、純真。
他用無私的愛,改變世界-自由大道。

哈維米克 Harvey Milk,
美國政治史上首位勇敢以出櫃同志身份當選的議員。一個平凡人,用真誠勇氣做著不凡的事。不把同性戀放大成唯一的弱勢,而是強調了人權的普世價值。他的支持者並非只有同志,還包括了亞裔、黑人..,一如他幕僚團隊的多元組合。

1977年當選,次年被暗殺。生命結束了,卻讓無數原本躲在衣櫃中痛苦自責的同志,找到了生存的希望、走入陽光的勇氣。
圖文節錄自影評人聞天祥&此片官網Blog。

不煉金丹不坐禪,不為商賈不耕田。

閒來寫幅青丹賣,不使人間造孽錢。

-明 唐伯虎

Google PageRank Checker 背包客棧

格格布露花園~Yoga Ducky Living in Montreal © 2008.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.

Back to Top